星夜的奇迹

是舟及fgo常驻,万年冷圈人,比较社恐但是欢迎评论区讨论!
以及狐推可以直接划走了。

致optimus prime的一封信

  说起来我似乎挺长时间没有写信了,还是和一个你不知道我,我也只知道你一部分的人。但是,即便如此,也有一定想要和你说的话。

  其实,最初所了解见到的你,〖是个帅气的人,如同星之开扩者一样的人呢〗我这样认为着。而在之后了解你的事情(大概)才发现,你何止是这样啊,几乎……如同齿轮(机制)一样的存在。只为拯救塞伯坦以及……阻止并击败威震天。有时我真的想说,无论奥利安还是擎天柱,你都是你,对吧?属于你的性格和特性,一定,无论多久都不会变对吧?〖我就是我〗请记住这句话,一直以你自己的方式活于这世间吧,那绝不是什么错事和会被指摘的。(以及,只是说出来了哦,我的想法。如有冒犯到你就现先在这里道歉啦!)

  但是,还请相信星星啊。你的身边,其实是有星星呆在你的身边哦?烟幕和大黄蜂是最明显的两颗,还有救护车他们……大家也是在一直闪耀的哦?就算不明显,也一定在照亮着他们可以照亮的所有地方吧。毕竟,作为夜空中最耀眼的一颗,也一定会有很多人在意喜欢(不一定是恋爱啦!)你的啊。(是你的人品和灵魂哦!)星星是希望的存在,就算有一天坠落,其光芒也足以打破黑夜了。不过,虽然流星很美,但还是于夜空之中最为闪耀和美丽啊。

     还有,请相信那星之奇迹吧。星空绝不会错过任何祈愿和努力的,因为星星们注视着一切。关心你而不在的人们,也一定化作了星星守望关心着你吧。所以,只要星空还在闪耀,就请不要放弃,绝望。痛苦和悲伤无法避开,但星光会驱散他们的。(ps:不知你有没有看过流星雨)奇迹虽不是免费的,但爱与希望的故事是无价的。所以,请相信吧!

再送给你一首歌吧(没有别的意思啦!)流星坠落之夜 

  以及,最后一定要传递到你那里啊!虽然不知道你如今在哪里,但还请一定要看到啊!还有如果看不懂的麻烦上翻译了啊啊啊啊(捂脸)毕竟英语十级残废(捂脸)。只能用汉语了(不是),以及信使可不可以翻译一下啦!(如果可以的话拜托了!)

      此外,还请笑一笑呐,真心的哦!

敬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署名:星夜.蓝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期:2019年11月12日

ps:这是去年的写的,有可能比较那啥,如果感到不适先在这里道歉了(捂脸)

评论(9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